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的发展态势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的发展态势

——— 北京金立石

       导读:旺盛市场需求的带动下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引导下,我国的仪器仪表行业呈现出快速、健康的 发展态势。 据有关数据显示,中国仪器仪表一季度出口额为94.41亿美元,同比增长40.2%。一季度进口额179.70亿 美元,同比增长35%。在旺盛市场需求的带动下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引导下,我国的仪器仪表行业呈现 出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

       北京金立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十余年来专注于自动化仪表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公司大量采用新的科研成 果和高新技术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作为人类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第一手工具,通过在深入的市场调研 、行业分析和用户调查基础上,结合自身十余年工控应用经验,不断开发创新、测试改进,成功推出了 全新理念的科学研究成果和发现如信息论、控制论、系统工程理论,微观和宏观世界研究成果及大量高新技术如微弱信号提取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网络技术,激光技术,超导技术,纳米技术等均成 为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科学技术发展的重要动力。

       仪器仪表行业高技术、高投入、高产出、低能耗、低污染的特点将在低碳经济和新兴产业的发展下带动 仪器仪表需求的上升。国内仪器仪表行业一直以来都是应用在传统的服务市场,如冶金、火电等行业。随着市场需求的改变,越来越多的新型产业开始兴起,物联网、智能电网等新技术的发展快速。食品、 药品安全领域备受人们关注。国家对能源的综合利用、环境保护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这同时也为我国仪器仪表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和新的发展方向。

       北京金立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仪表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垂询010-88691399.公司专业开发生产智能仪表、 仪器仪表、无纸记录仪、变送器、传感器、控制器、智能巡检仪、压力变送器、流量积算仪、microDCS、双回路数显表、多回路巡检仪、流量仪表、隔离配电、PID控制仪表、温度传感器等工业产品,并于 2001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XM全系列仪表产品也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符合欧盟标准 的CE认证。所有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品质可靠,性能优异。年销量超过5万台,社会保有量超过 30万台。产品销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被广泛应用在国防航天、石油化工,冶金建材、食品 医药和科学实验等领域。并有部分产品销往东南亚和印度、巴基斯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立石推出石油化工行业专用DCS控制模块

金立石推出适合中小企业的控制系统-MICRODCS

金立石仪表推出XMZ-5-H-L-N-V24-N-33

金立石WHB-500在线红外温度变送器

GS3351AP 绝对压力变送器